阿奈

我要一路披荆斩棘来守护爱。

可能是自白的胡说八道

我很早之前就不在乎别人对我的看法了,大概是小学二年级开始吧
反正我胖有人喜欢,瘦也有人喜欢,;戴眼镜有人喜欢,不戴眼镜有人喜欢;笑魇如花有人喜欢,冷漠冰山脸也有人喜欢;温柔体贴有人喜欢,霸道横蛮不讲理也有人喜欢……
反正不管我怎么样都有人喜欢有人讨厌有人爱有人恨
我一直都是这样的,变得只有你们的审美和喜好
符合你们的审美喜好就喜欢我,不符合你们的审美喜好就讨厌
更何况绝大多数人的对我的喜欢短暂而又廉价
前一秒还在高喊“我最喜欢你啦!”,后一秒就加入讨伐我的队伍当中
无趣乏味至极
不过我对别人喜欢我和讨厌我的态度一直都很明确:
喜欢:能被你喜欢是我的荣幸,如果你能因为我的一举一动而开心我将不甚欣喜。没能迎接你的到来我很遗憾,但你走时一定目送你前行。不管怎样都祝好。
但你不要拿你的喜欢来威胁我,因为你的喜欢在我眼中一文不值。
上面这两段话看起来自相矛盾,其实很好理解,但我懒得解释。
讨厌:讨厌我是吧,看着我心里烦是吧,气不死你,略略略略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