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奈

我要一路披荆斩棘来守护爱。

这回月考怎么说呢
英语数学感觉还可以
语文作文随心发挥,但都是我想说的话。嘛,政治作文嘛,先摸索一下。不过文言文和诗歌鉴赏意外的顺
理综因为之前一直最后写物理,大题经常只做第一问。这回另辟蹊径首先写了物理实验题和大题,然后写3-3的选修。结果……根本没时间写选择题,我连化学的大题到最后都没时间写了,我正儿八经写完的选择题只有化学……生物和物理一通乱蒙总共就对了四个……最惨的应该是大题也没做很好吧,不过把我能拿得分拿到了,实力目前就这样
其实生物主要还有没好好背书知识点不熟悉的原因
后面的大题我真心觉得不难,就是化学27题有点绕人
其他的真的很基础很简单
我之前发现我生物神经调节这块有巨大的漏洞,就花了点时间把600700给写了。怎么说的,果然有用,但是后续的题量没有跟上,这次还是出现了三空很基础的填空题因为题目理解错误而答错
我其实前一个月不知道为什么对背单词莫名抵触和消极,今天这个情绪突然就没了,那就开始狂背吧
总的来说虽然这回理综分数肯定稀巴烂但这是一次有效尝试
以及,晚自习下后在小阳台听到隔壁班有个人说“我理综这回才250几”我真的心生嫉妒
老,我要把物理弄上去,我也要理综才250几
征服欲真的是我第一动力

评论